上海会议标准化网 - 工作动态

上海启动会议服务机构服务与经营标准化达标评定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6-09     点击数:     

    6月6日,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正式启动了上海会议服务机构服务与经营标准化达标工作,制定了上海市会议服务机构达标评定细则,并于当日举办了会议服务机构服务与经营标准化达标申报培训会,本市30余家会议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达标申报培训会。

    申报培训会上,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就中国首个地方标准——《会议经营与服务规范第1部分:会议服务机构》进行了宣贯,并就下一步开展会议服务机构的达标申报工作细则进行了解读。与会会议机构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报名参加下一阶段的达标申报工作,预计第一批会议服务达标机构将于下半年评定并公布。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持续增长、商业交往的日益频繁,上海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会议服务机构,这些会议服务机构促进了会议服务行业的发展,提高了上海会议业的市场化程度。从事会议服务的有旅行社、会展公司、公关公司、广告公司、咨询公司、行业协会等不同的主体,会议服务机构呈现出多元化,竞争日趋激烈等趋势,客观上对会议服务业的规范提出了新的要求。

    开展上海会议服务机构达标评定工作,是深入贯彻上海会议经营与服务规范地方标准的重要举措。通过逐年评定在执行会议服务标准中能够做出表率的企业,以期形成整个行业能够自觉执行会议服务标准的良好氛围,从而推动地方标准成为本市会议服务行业自律及发展的重要依据,并提升上海会议服务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塑造上海会议目的地的良好形象。










上海会议服务标准化网 沪ICP备13040008号-5
Copyright © 2014-2024 www.smcs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站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