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会议标准化网

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3-04-16       点击数:1300

  为促进上海会议服务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推动上海国际商务会议旅游目的地建设,4月16日,在2013中国(上海)会议与旅游产业发展论坛期间,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了第一个专业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来自高校会展专业、专业媒体、著名公司、会议场所、会议服务机构的10余名专家成为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委员。

  会议服务业标准化是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持,是规范会议旅游市场秩序和行业监督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会议服务业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更是把上海建设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必然要求。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推动会议服务标准工作的制度化保证。

  今后,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将积极推进会议经营与服务规范系列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并依托相关标准对会议服务机构、会议场所等开展达标评定工作。







上海会议服务标准化网 沪ICP备13040008号-5
Copyright © 2014-2024 www.smcs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站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