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会议标准化网

一周行业讯息|第五届“世界考古论坛·上海”开幕、第二届链博会定档……这些热点值得关注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数:

会展节庆信息(上海)

2023CAFEEX上海咖啡与饮品展/上海咖啡节将于1229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专业的咖啡类展商,除了挖掘本地精品咖啡品牌,还将吸引来自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澳洲、东南亚以及欧美各国的咖啡品牌合作。在本届咖啡节上,除了体验300多个国内外的咖啡品牌带来的味蕾盛宴,同期还有咖啡拉花大赛、烘焙大赛等,让观众在品尝咖啡的同时,欣赏到咖啡师们精湛的技艺。同期将举办2023CHOCEX上海巧克力展、CAFEEX精品咖啡与饮品论坛、精品巧克力品鉴会等活动。


第三届中国私域团长大会暨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新零售社区社群团购博览会将于1228日至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上届展会,主办方邀请了437位全国各地的top团长,30000多个平台/渠道商到场观展选品,中小社区团长26207位,抖音直播、KOL、商超、平台、供应链等领域平台高管、各地方政府代表、百家知名媒体人及品牌企业家参会群体到会学习,交流洽谈。参展范围涵盖大食品类、大健康类、服装服饰视频类、日用百货类、美妆个护、地标美食等。同期将举办社群社区团购高峰论坛&私域电商峰会、团长/渠道商一对一选品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新零售社区社群团购博览会颁奖盛典等。

*关于各展览展会详情,请参展机构和个人以主办方官方消息为准。



行业动态

第五届“世界考古论坛·上海”开幕。主题为“气候变化考古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第五届世界考古论坛·上海于1215日在上海大学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历史研究院院长高翔,上海市市长龚正,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李群分别致辞,并与德国海德堡科学院院士雷德侯共同颁发“世界考古论坛重要考古研究成果”。龚正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上海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文明探源,促进文明互鉴,加强创新转化,从人类文明的演进中获取灵感和养分,推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第二届链博会定档。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时间已经确定,将于20241126日至30日举办,目前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于122日在北京闭幕。共有5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观展人数约15万人次。据不完全统计,共签署合作协议、意向协议200多项,涉及金额1500多亿元人民币。第二届链博会展出规模将达到10万平方米以上,设置清洁能源、智能汽车、数字科技、健康生活、绿色农业等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纵向展示各链条上中下游先进技术和产品,横向展示金融、物流和平台企业等服务生态。


杭州将首次举办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2023 ICBE杭州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将于20231227日至29日在杭州萧山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以“甄选源头精品 链接跨境人才”为主旨,为企业出海提供平台,供应链,人才,服务生态等全方位支持。本届杭州跨交会将邀请超过10个跨境官方平台出席,50家跨境优质服务商和200家全国优质产业带工厂参展,30多位跨境大咖现场分享,上万名跨境电商从业者参观。本届展会行业引入了跨境人才对接会的新模式,超10所本土高校,40家华东头部跨境大卖现场对接。




上海会议服务标准化网 沪ICP备13040008号-5
Copyright © 2014-2024 www.smcs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站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显示